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正文
我院荣获“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合唱比赛一等奖
2021-06-23 11:02     (点击: )

5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以“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合唱比赛在艺术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潘洪珍,合唱队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14:30,伴随着悠长的音乐,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教师教育学院合唱队作为第十个出场的队伍,开场即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迅速赢得在场老师及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曲顺莉同学铿锵有力、游刃有余的指挥下,合唱队成员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演绎出来,把广大师生对党对祖国无比热爱、无比感激、无限忠诚的情怀诠释得淋漓尽致;《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更是以饱满的热情,高亢嘹亮的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展现了我校学子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定,教师教育学院以9.82分的成绩荣获本次红歌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拳拳爱党爱国之心,丰富了校园文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