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冀鲁豫革命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
2021-06-23 11:00     (点击: )

6月3日下午,我院四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冀鲁豫边区革命史陈列馆进行红色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星星之火、浴血抗日、和平之路、平原逐鹿和革命儿女五个展厅。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经历战火洗礼的兵器、一个个精心布置的模型,生动地再现了当时战役气势磅礴的画面,从战事分析到战略决断、再到局面扭转,充分展示了我党睿智、果断以及人民群众的无穷力量。党员们瞻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红色经典,学习革命意志,将革命精神烙在心里。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心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崇高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将有限的青春奉献在中国梦实现的伟大征程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