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尽情吐槽,快乐减压”之吐槽大会活动
2024-04-17 20:00     (点击: )

4月16日,我院点动课件社团在东校区105室举办“尽情吐槽,快乐减压”之吐槽大会活动。

参赛者从自己的视角出发,凭借自我感受,释放自己的情感。其中,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3+4四班李明晓通过对自己高中学习压力的吐槽,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同,同学们纷纷发表意见,表示自己也有相同的感受;2023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班唐盈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步入大学后的奇葩经历,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吐槽,尽情释放压力。

本次活动的举办,帮助同学们释放了学习和生活的压力,增强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鼓励同学们用幽默和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促进了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图文:张文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