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黄河涌古韵,菏泽展新貌”主题征文活动
2024-04-17 20:00     (点击: )

4月16日,我院春柳话剧社团在8号教学楼411室举办“黄河涌古韵,菏泽展新貌”主题征文活动,我院学子踊跃报名。

在本次活动中,参赛者们通过挖掘黄河文化的内涵和菏泽丰富的历史文化,展开创作,以笔抒情。其中,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3+4二班赵晓月用详实的文字描绘黄河的波澜壮阔、菏泽的崭新面貌以及黄河与菏泽的多样化合作交流,呼吁同学们一起努力建设美好未来;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3+4二班孙小蕊通过细腻的笔触展现出黄河文化的独特魅力和菏泽市创城的新气象,号召大家共同书写黄河流域的辉煌篇章。

滚滚黄河奔腾不息,中华文明绵延不绝。本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个人文化修养,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3+4二班赵晓月

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3+4二班孙小蕊

图文:季奕含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