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绿色表情包制作活动
2024-04-16 22:00     (点击: )

4月15日,我院点动课件社团在东校区教学楼105室举办“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绿色表情包制作活动。我院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创作。

本次活动,选手们通过搜索相关图片、插画等绘制素材,进行加工创作。其中,2023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班陈奕欣以调皮的柯达鸭为背景图,并配以活泼可爱的文字,直观地表达了游玩的欢乐心情;2023级心理学专业本科班王爽采用简笔画的形式,绘制出一幅小鳄鱼敲打木鱼的表情图,生动形象地表达出当代大学生心平气和、随缘的精神状态,增添了几分趣味与活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交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推动了多样和谐校园文化的建设。

2023级心理学专业本科班王爽

2023级特殊教育专业本科班陈奕欣

图文:张瀚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