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最美人间四月天”摄影分享会
2024-04-16 22:00     (点击: )

4月15日,我院在东校区教学楼106室举办“最美人间四月天”摄影分享会。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分享感受。

其中,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二班张瀚用照片记录下草长莺飞、花红草绿的春天,带领同学们共同感受四月的生机与魅力,分享春天的喜悦与美好;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二班张晓雨在一张张充满色彩的图片中讲述了拍摄的契机,每一张照片都充满了生话的温度和情感的深度,让同学们在欣赏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

寻觅春天,定格美好瞬间。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陶冶了同学们的审美情操,使同学们在欣美景的同时,感受到春天的温暖与美好,增加对生活的热爱,传递了正能量。

图文:刚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