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携手西城幼儿教育集团共同举办“花开菏泽,向美而生”第一届牡丹艺术节
2024-04-15 22:00     (点击: )

4月12日,我院携手西城幼儿教育集团在牡丹仙子广场共同举办“花开菏泽,向美而生”第一届牡丹艺术节。我院副院长韩丕国、学前教育系副主任陈德艳、美术与书法教育处主任刘雪芹、辅导员狄明艳以及学生代表参与此次艺术节。

本次活动以“牡丹”为主题,通过水油分离、马克笔画、花草纸画、撕贴画等艺术手法展现艺术创作。活动现场,幼儿们通过亲身参与,深入了解牡丹的美,以独特的视角描绘出心中最美牡丹,充分展现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感受传统艺术魅力。本次艺术节旨在通过艺术与教育的结合,为幼儿们提供一个丰富多彩的学习环境,提高幼儿们对家乡文化的认识和兴趣,推动幼儿教育的深入发展和改革。

本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幼儿教育领域的创新与实践的同时,对我院与西城幼儿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我院将继续与西城幼儿教育集团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更多有利于幼儿全面发展的合作项目,见证更多幼儿在传统文化熏陶下茁壮成长。









图文:尹评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