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院举办“扬帆助梦,就创未来”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24-04-15 22:00     (点击: )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高我校毕业生应对面试的能力,2024年4月12日上午由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商学院联合举办的菏泽学院“扬帆助梦,就创未来” 2024届毕业就业双选会在锦苑4楼举办,我院党委书记石荣欣,全体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和其他有意愿的学生参与了本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20余家企业参与涵盖各个专业领域,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就业方向。在此次双选会中,我院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了解职业发展、入职培训、薪资待遇、晋升途径等问题。用人单位也积极回答毕业生问题,细致全面地介绍岗位信息、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的情况。部分低年级同学也加入了求职的人群进行参观学习,留意招聘单位用人信息,了解市场需求,提前感受就业氛围,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

本届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提升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匹配度,激发了毕业生的求职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有力推动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