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指导、经验交流会
2024-04-13 21:00     (点击: )

4月12日晚,我院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室召开考研指导、经验交流会,我院辅导员吴培启,考研拟录取同学以及意向考研的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培启从考研上岸率、跨专业考研、考研材料、目标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指导,结合当前考研形势对考研流程做了详细梳理与介绍。随后,吴培启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精准解答,并勉励同学要主动作为,充分把握机会。最后,考研拟录取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学习规划、备考心态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要全力以赴,为实现梦想而奋斗。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流程以及应试技巧的了解,为同学们搭建了考研交流互动的平台,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士气,为我院提升考研通过率、加强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季奕含

图片:高雨姗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