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教师方申奥楷书作品入展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
2024-04-12 22:00     (点击: )

近日,中国书法家协会公布《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入展公示名单》,此次展览入围复评作品共17368件,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评出作品965件,其中楷书215件,我院教师方申奥楷书作品入展。

全国书法篆刻作品展览是由中国文联、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中国书法界最高规格的综合性展览,创办于1980年,四年一届,被誉为书法界的“奥林匹克”,今年是第十三届,已成为引领书法审美、价值认同和发展方向的重要载体,成为凝聚广大书法家、集中展现当代书法艺术精品的权威平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