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潍坊学院魏晨明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2024-04-12 13:00     (点击: )

4月11日下午,我校邀请山东省教学名师、教育部评估专家、潍坊学院魏晨明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石荣欣主持。

魏晨明教授围绕“弘扬教育家精神,努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就教育家的精神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阐释、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师德观”和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主要任务四个方面,诠释了教育家精神的内涵和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主要任务。讲座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深入浅出,赢得了在场教师的热烈掌声。

讲座结束后,魏晨明教授与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就师范专业认证、学术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字:牟雪

图片:高雨姗 李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