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
2024-04-10 17:00     (点击: )

4月10日,我院在4号教学楼312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婷,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将师生的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责任;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实做细危机预警工作,全面提升师生安全素养;要及时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心理疏导、安全管理、学风建设。

最后,班主任就班级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纷纷表态,就班级安全教育的经验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辅导员和班主任对校园安全工作的认识和应对能力,也为进一步加大安全工作力度,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