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清风化成雨,思念延绵长”诗歌征集活动
2024-04-09 21:00     (点击: )

4月8日,我院诗韵社在线上举办“清风化成雨,思念延绵长”诗歌征集活动。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3+4四班辛婷的诗歌通过雾蒙蒙的意境,营造出一种凄婉、悲凉的氛围,用细腻的笔触抒发了人们对逝者的思念以及对生命的珍视;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一班王潆雪以“如约而至”为题,通过借景抒情的手法,将自己对先烈的怀念之情融入到了对春天的描绘之中,整首诗处于哀而不伤、思念之情溢于言表,让人感受到春天的希望和美好。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鉴赏力,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和无限敬意,增强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和爱国主义精神。

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3+4一班王潆雪

图文:王梓萌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