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周日论坛活动
2024-04-09 21:00     (点击: )

4月7日晚,我院在东校区教学楼举办以“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国魂”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板报展示、PPT演示、学生讲解三种形式展开。其中,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对口本科班张紫藤围绕“忠魂永存,缅怀先烈”展开讲述,她通过视频的形式带领同学们认识清明节的由来及历史,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思念之情;2023级小学教育专业一班迟昊宇、段静宇以提问的方式向同学们阐述了缅怀革命先烈的意义,激发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呼吁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奋发向前。

本次周日论坛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先烈的英勇事迹,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文字:张文婷

图片:张文婷 王梓萌 张瀚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