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雷锋精神行 携手献爱心 ——我院至菏泽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3 09:00     (点击: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学雷锋、树新风,3月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姜保周带领志愿者一行13人到菏泽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以老带新传帮带 携手共进担使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菏泽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李静对教师教育学院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在听取了福利院有关情况介绍后,志愿者们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成长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向福利院捐赠手工作品、牛奶、面包、饼干等爱心物资。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志愿者对慈善公益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教师教育学院将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不断发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雷锋精神绽放璀璨的时代光芒。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