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招聘优秀人才
2023-03-27 19:00     (点击: )

一、教师教育学院简介

菏泽学院是菏泽市唯一的省市共建、以省管理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育学院是菏泽学院下设的二级学院,是山东省教师教育基地、菏泽市教师教育培训中心。学院现有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心理学、特殊教育4个师范类本科专业,小学科学教育1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2500余人。

教师教育学院现有教职工99名,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27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68人。教师队伍中,有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道德模范、山东省十佳师德标兵等。近年来,学院承担省市厅级科研、教研项目83项,出版学术著作、主编参编教材57部,发表学术论文780篇,获市厅级以上优秀教学、科研成果奖71项。

教师教育学院仪器设备齐全,教学设施先进,设备总值1700余万元,完全能满足教学、科研和实践实训需要。拥有90余所高标准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作为长期实践、实习基地,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和教师的科研提供充分保障。教师教育学院与省内外多地市教育部门建立了良好教学教研、教师培训、人才输送等合作关系,为教师教学科研和学生就业搭建了平台。

教师教育学院注重学生专业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的培育,分阶段、有目标地提升学生综合能力,教育质量稳步提高。学生在全国、省、市各类技能大赛、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中成绩突出,获得省级以上个人与团体奖200余人次,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许多毕业生成为国家、省、市教学能手、教育骨干等,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二、引进范围

(一)第一层次人才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同类国(境)外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

(二)第二层次人才

一般为55周岁以下。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或讲座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创新团队负责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入选者;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重点学科、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的学科带头人;863项目、973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国家级重点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课题首席专家等。

(三)第三层次人才

一般为55周岁以下。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山东省“泰山学者(海外)”特聘教授(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万人计划”第一层次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或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负责人;其他省市相当层次人才等。

(四)第四层次人才

一般为5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先进水平的能力。

(五)应用型人才

一般为45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较高的技能水平并主持市厅级以上课题,有与本专业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书或本专业两年以上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一线工作经历,能指导本专业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双师型”人才。

(六)高水平团队

围绕学校重点学科、特色专业、重点实验室、人文社科研究基地或学校跨学科平台、专业群建设引进高水平团队。

(七)特聘教授(专家)

一般为55周岁以下。主要包括高层次专家、高水平团队带头人、高级应用型人才、国(境)外大学(科研机构)相当于副教授(副研究员)及以上职称的专家学者或符合学校学科(专业)需要的其他高水平国内外专家学者等。

(八)博士

一般为45周岁以下,服务期8年。分为A类、B类、C类。1.A类博士:符合《菏泽学院A类博士认定标准》的博士。

2.B类博士:所学专业符合我校需求,具有良好综合素质和较大发展潜力。

3.C类博士:深化校城融合,实施人才共享,与企业联合引进博士,由学校与企业协商确定待遇发放、职称晋升、保险缴纳和考核管理。

三、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人才引进计划

引进待遇

(一)全职引进待遇。安家费于签订学校聘用协议后发放;实行年薪制的根据年薪数额按月发放(单位:万元)。

(二)柔性引进待遇。柔性引进待遇根据来校工作时间和约定的工作任务目标确定。

(三)高水平团队带头人及成员除按照学校政策享受相应待遇外,学校还可根据团队工作需要,提供相应科研平台、仪器设备等。

(四)与我校共同申报国家和省各类研究项目,或参加我校人才工程评选的,按照菏泽学院相关政策享受同等待遇。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单位及岗位+应聘专业+学位学历+毕业学校及所学专业+姓名”,比如: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学+博士研究生+**大学**专业+王**。

附件1:招聘博士专业

附件2:菏泽学院引进人才报名表

附件3:菏泽学院A类博士认定标准

附件4:菏泽学院A类博士认定表

联系方式

联系人1:陈院长;

电话:15953038811;18853086699

邮箱:66624151@qq.com

联系人2:韩院长;

电话:13285300009;

邮箱:929102153@qq.com

附件【附件4:菏泽学院A类博士认定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招聘博士专业.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菏泽学院引进人才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菏泽学院A类博士认定标准.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