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佳苑>>心理咨询预约>>正文
菏泽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心理咨询流程
2023-05-15 19:00     (点击: )

一、预约流程

①来咨询的同学可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咨询

(1)线上预约:

菏院心理官方QQ:2756029578/菏院心理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发送电子版预约登记表,并将个人信息填完整,自行打印一份,约谈时由咨询同学本人携带并交给工作人员。

(2)线下预约:

现场/电话预约需在工作日时间到科技楼七楼701填写纸质版预约登记表。

②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请您保持手机畅通

③会谈后的收尾工作工作人员会将预约咨询表和心理咨询记录表收回,请同学们不要带走

(我们的预约咨询是严格保密的,同学们有什么问题可以放心咨询)

二、预约时间

工作日即周一到周五

夏季:

上午8:00~12:00

下午2:30-6:30

冬季:

上午8:00-12:00

下午2:00~6:00

三、注意事项

①若要取消预约请提前一或两个工作日取消预约。

②周末不接受预约咨询。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