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佳苑>>活动播报>>正文
“中秋月明享团圆,携手同心共婵娟圆” ——分享活动总结
2023-10-22 14:00     (点击: )

正值中秋佳节,无论是谁都会不远万里地赶回家中与家人团聚。作为中华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中秋节的庆祝方式也变得多种多样,不再局限于吃月饼、赏月亮,而是更加富有生活气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相知交流促进友好相处,一起分享佳节情感。我院心理健康部于2023年10月14日晚上19:00组织学生开展了“中秋月明享团圆,携手同心共婵娟”中秋团圆分享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积极报名并进入活动群交流。在活动举办过程中,主持人有序进行活动流程,参加活动的演讲人们进行了多种多样的展示方式,如图片、视频、手抄报等。同学们积极展现家乡风情、节日风采,真情实感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中秋佳节的理解和感悟,每个人都呈现了精彩的分享。本次活动最后留给大家自由讨论的时间,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积极交流自己家乡的中秋传统,每个人都参与进了热情友好的讨论中。

本次活动展示了不同学生对中秋佳节的不同理解与感悟,获得了同学们的支持与参与,开展本次中秋团圆分享活动,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更能使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与节日习俗有更深的理解,更加坚定同学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