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佳苑>>活动播报>>正文
“离乡追梦,得幸传情”走进我的家乡活动总结
2023-09-13 20:00     (点击: )

九月桂香,近在咫尺。近期我们迎来了人生的新历程,离开自己熟悉的家乡,来到了菏泽这座城市。身边再也不会出现熟悉的面孔,熟悉的身影。为了让大家在校园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和增强凝聚力。9月22日至9月24日,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健康部举办了“离乡追梦,得幸传情”走进我的家乡活动,活动面向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在校生开展。

活动开展后,各班同学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大家纷纷开始上台讲述自己家乡的故事,叙述着与家乡相关事物。同学们在迈进校园时期的新环境中感到了陌生与迷茫等情绪,但家乡的美好可以充斥着每一个人的内心。九月的校园,弥漫着温暖的气息。在讲台上,同学们用着自己各式各样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家乡和自己家乡的风景、美食、人情,播放着自己家乡的古迹和景观。九月的校园,秋风萧瑟,纵然离开了家乡,可在校院内依然可以感受到风轻日暖,如沫春风,惠风和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许多地区同学们的家乡事物,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不一样的家乡风景和文化,使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更亲近了,提高了同学们间的凝聚力。愿在进入新学期的同学们,即使离家遥远,也可以温暖如斯。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