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佳苑>>活动播报>>正文
“课程繁忙心意乱,周末茶花释压力”活动总结
2023-08-22 14:00     (点击: )

为了释放学生的压力,本次活动通过茶话会的形式,和同学们之间互相谈心,互相了解,表视学院学生丰富和和谐的生活,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健康部特于2023年7月6日举办了茶话会,旨在释放学生的学习压力,进一步的规划自己的学习内容。

活动开展后,各班同学积极参加,踊跃报名。活动开始时,同学们纷纷说出自己的压力,彼此热烈交流,逐渐将压力释放,并通过一些互动的小游戏,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展现了菏泽学院同学们之间的风采。通过本次茶话会,同学们的互相提点以及自省以达到认知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加以改善从而提升工作能力,明确规划目标。同时相互了解、交流,进一步拉近彼此间的感情,创造一个互动、和谐、上进的工作氛围,体现出同事间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面貌达到动员大家的积极性的效果。我们其乐融融,像是一家人一样,我们通过谈论自己最有感触的事情,最令人讨厌的事情,以及很多的问题进行讨论。

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好评,通过本次茶话会,相互了解、交流,进一步拉近彼此间的感情,创造一个互动、和谐、上进的工作氛围,体现出同事间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面貌达到动员大家的积极性的效果。不仅如此,也让同学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让他们锻炼了自己的技能,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他们可以更加努力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获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