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佳苑>>活动播报>>正文
我院举办“心情疏朗,共携心趣”手机壁纸制作活动
2022-10-22 23:00     (点击: )

手机壁纸在每一个人心里都代表了不同的意义:有的人是因为爱好某一个领域或者崇拜某一位明星,将这些设置为壁纸以对自己爱好的一种表现;有的则是职业需求,壁纸或是自己设计的壁纸产品或是从事行业的产品样品;还有一些想通过壁纸阐述自己对于爱的忠贞,会将自己的男女朋友、爱人、家人设置为自己手机的壁纸,以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对他们的爱和思念。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我院心理健康部于2022年10月16日至2022年10月21日举办了校级活动“心情疏朗,共携心趣”手机壁纸制作活动。

活动开展前,大家积极报名,手绘着属于自己的专属手机壁纸,个个兴高采烈,积极奋发,活动进行中,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手机壁纸,分享着自己的故事,有的同学做了动漫壁纸,有的同学拍下了校园中最美的风景,有的同学把自己的好朋友把自己的家人当做自己的壁纸,这是大家对亲人朋友表达爱的好方式,活动结束后,认真评选了获奖作品,每个人的作品都很棒,大家都对生活有了新的向往,每个人都是最棒的。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开发了自己的思维能力,激发了自己的想象能力,正如网络热评所说“热爱各有不同,青年本该如此。每一代逐日移山的青年,都有自己奋不顾身的热爱。每一份炽烈的热爱,都值得被用心对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焕发出更多的青春活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