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佳苑>>活动播报>>正文
我院举办心理电影观赏活动
2023-05-07 23:00     (点击: )

为了展现学院美丽风景,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表视学院学生丰富和和谐的生活,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健康部特于2023年5月6日举办了心理电影观赏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观看心里电影的机会,也使更多同学能够多角度的了解心理健康,抚慰自己的负面情绪。

活动开展后,各班同学积极参加,踊跃报名。活动开始,同学们都按时到达现场,井然有序的进行观影。在现场,同学们都看的很认真,与电影达成共鸣。心里电影不仅给同学们展示不同的心理现象,而且让同学们了解心理,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心理状况,能够找到自己的心理共识,而且还能发现自己所面临的心理问题,能够尽早发现,早日解决,让自己的心理更加健康。

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好评,此次活动汇集了所有参赛同学和宣传部成员的努力付出和辛勤汗水,这些努力在活动中展说得淋漓尽致。不仅如此,也让同学们得到了很好的灌溉,让他们了解自己的心理,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他们可以更加努力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获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