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佳苑>>活动播报>>正文
我院举办“拒绝烦恼焦虑,助力积极心理”心理健康宣讲活动
2023-05-20 23:00     (点击: )

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人生存的根本。近年来,由于社会的种种变化,学生群体心理健康问题高发。大学生面对学业,情感,人际交往,就业人数多等等问题时,常常会出现焦虑、烦躁、甚至开始出现否定自我。这些心理疾患已成为影响大学生健康生长的巨大心理障碍。为进一步扩大对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的宣传,在校园中形成良好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氛围,让同学们更加关注到自己的心理健康状态和对心理健康更加了解和关注。我院心理健康部于2023年5月19日晚上19:30组织学生开展了“拒绝烦恼焦虑,助力积极心理”心理健康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积极报名并进入活动群交流。在活动举办过程中主讲人进行有关心理健康教育的演讲,其中介绍了心理健康小常识以及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还给同学们分享了保持心理健康的小窍门,最后为大家讲述了一下有趣的心理小知识,主讲人带动着大家的情绪,带给每个人独特的体验,让每个人都热血沸腾,明白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最后本次活动来自各个院系的同学们都真情实感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独一无二的感悟,每个人都呈现了精彩的分享。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宣传了关于调试心理健康方面的技巧,分

享了如何解决心理问题,拥抱积极未来。并且通过本次活动,同

学们学会了拒绝烦恼焦虑,恢复了积极的心态。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我校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帮助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育学生健康心态,促进了学生全面协调发展。同学们有了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学校生活,也激励了更多的同学进行积极心理调试,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