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佳苑>>活动播报>>正文
我院举办“登高在金秋,感恩予长辈“的主题活动
2022-10-09 23:00     (点击: )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又是九月九,又是一个稻谷飘香的季节。从重阳节到插茱萸,心中盼望几时休,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尽情抒发对长辈们的感激之情,我院特在十月八日下午四点半举办“登高在金秋,感恩予长辈“的主题活动,活动面向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展开。

活动开始后,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纷纷上交了自己用相机记录的感人瞬间。有与爷爷奶奶度过的田园时光,有从短袖到棉服一直陪伴练车的父母,还有参与自己人生各个阶段的家人们,虽然这次重阳,同学们未陪伴在亲人身边,但那令人动容的亲情依然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传递到我们身边,温暖了这多故之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感恩的意义,明白关爱是一种传承,一种责任。用爱守望,是筑梦人坚守不变的誓言,让幸福之花开在生命枝头,愿一切美好一直延续。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