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佳苑>>活动播报>>正文
“当代大学生恋爱观研讨会”活动总结
2023-04-04 23:00     (点击: )

大学生恋爱一直是大学校园的热门话题,恋爱和学业也就自然成为了大学生在校期间面对的两个主要问题。恋爱关系处理得当、正确,可以成为学习和事业的催化剂,使人学习努力。因此,了解大学生的恋爱观,并且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是十分有必要的,为此,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与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健康部特举办“当代大学生恋爱观”研讨会。

活动开展后,各班同学积极参加,踊跃报名。这次的活动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什么是恋爱观,恋爱观取决于什么,使学生更好的理解和认识恋爱的价值,分析恋爱的类型,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提高恋爱挫折承受能力,让大学的爱情成为青春记忆里最美的风景,而不是终身的遗憾。随着年龄的增长,高校里越来越多的学生走到爱情的边缘,走进爱情的世界。而大学相对宽松、自由的环境,则成为培植爱情之花最肥沃的土地。本次研讨会过程中,每个小组都派一个代表上台发言,并且和台下的其他成员互动,主持人和代表交流想法,并且进一步的讲解,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恋爱观。台下的其他成员向代表提出问题,代表一一回复,互动性很强。

此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在研讨会各抒己见,十分热闹,各自分享自己对于恋爱观的看法。不仅如此,也让同学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让他们锻炼了自己的演讲技能,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他们可以更加努力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获得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