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佳苑>>活动播报>>正文
我院举办“春风萦耳畔,快乐在心间”室外游戏
2023-04-16 21:00     (点击: )

冬去春来日渐新,在每天的学习中,我们坚定地朝着梦想走进。但是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我们并不是孤军奋战,而是在与同学的团结合作中一起奋力成长。为了拉进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建立新的友谊,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教师教育学院于2023年4月15日举办了“春风萦耳畔,快乐在心间”室外游戏活动。

活动开展后,各班同学积极参加,踊跃报名。游戏开始,同学们都十分投入,每个同学都精神抖擞,认真倾听裁判的讲解和主持人的指令。这次游戏不只是对每个人智慧和能力的训练,也很好地促进了大家的友谊和团队意识。整场活动中大家都始终保持着极高的积极性,同学们洋溢着年轻的活力、充满着狂热的激情,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展现出了青春的张扬。大家都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每位参与游戏同学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快乐,使同学们能更好地与彼此相处,敞开心扉,加深对彼此的了解,更好地在与彼此的交往中成长和进步。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他们可以更好地与同学相处,团结合作,朝着梦想奔去。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