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学术研究>>正文
我院举办知行论坛第三期
2021-07-02 19:00     (点击: )

7月1日下午,我院”知行论坛”第三期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会议室进行,院教师霍艳芳以《课程思政混合式教学模式的设计与实施》为题做了经验分享。副院长韩丕国主持会议。

霍艳芳从混合式课程设计理念的更新、课程建设的准备工作、课程设计与实施的案例分析、课程反思四个方面,以10分钟微型课为单位,将知识点重新进行线上和线下的分解与重构,并针对每个知识点进行脚本设计,以可视化、可操作的形式实现教学资源的制作,以金课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两性一度”的标准串起教学环节、立足双师指导以强化理论学习和教学实践之间的有效衔接。以《学前儿童道德认知》作为例,详细讲解了如何将爱国元素融入专业课程,实现课程思政。

整个报告兼具专业性、思想性,生动有趣,循序渐进的展现了思政混合式课堂“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勃勃生机,让所有老师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