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学术研究>>正文
我院与曹县实验幼儿园开展调研活动
2021-06-23 19:00     (点击: )

6月22日,我院副院长韩丕国一行五人前往菏泽曹县实验幼儿园、梁堤头镇中心幼儿园进行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曹县实验幼儿园主任赵园元就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园本特色、教育管理等方面向我院教师进行介绍。韩丕国从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我院情况,并就推进师范生实习实训加强交流进行了深入研讨。随后,曹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刘彦菊带领大家参观了幼儿园的功能室、活动室、美工室、环创走廊等。随后,大家又前往梁堤头镇中心幼儿园进行了相关调研。

本次调研活动,增进了我院与地方幼儿园的了解,为以后实现优势互补,加强校城融合,推动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