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学术研究>>正文
我院举办小学教育督导团队听课活动
2021-06-04 19:00     (点击: )

6月3日下午,我院小学教育系听评课督导活动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多功能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光磊,副院长韩丕国,小学教育系教学督导员,45岁以下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了活动。

本次听课活动,讲课老师们准备充分,课堂内容丰富,同学们听课认真,收获颇丰。时凤玲老师教学仪态从容,娓娓道来,让学生在轻松的氛围中感悟文字和语言的魅力;许静老师的教学环节环环相扣;许晓莲老师通过对案例和咨询的剖析,深入浅出地指出了老师应当尊重、理解、保护学生;张伟老师的课堂气氛活泼,妙趣横生;时培根老师的课堂循序渐进,将《七律·中国梦》《七律·长征》《中华通韵》作为示例对新韵的使用与律诗的尝试进行讲解;刘艳梅老师风趣幽默、灵动自然的教学风格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李靖老师课堂亲切平和,旁征博引,滔滔不绝,令学生陶醉在了知识的海洋里;魏景老师积极创设趣味横生的教学氛围,引导学生自主合作探究;袁樱老师思路清晰,方法灵活多样,精心设计的课件、别具一格的板书,让课堂亮点频现;苏堪宇老师课堂设计结构合理,重点突出,展现了良好的教学设计能力;张峰老师通过细致的讲解,简介精确的解析步骤使学生掌握了解题方法。讲课过程中,听课学生与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教学展示的机会,调动了教师们的工作积极性,激发了教师们创新课堂教学的热情,有力的推动了我院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提升。













图文:徐硕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