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三字”书法大赛
2021-05-16 13:45     (点击: )

4月19日下午,我院举办的庆祝建党百年“三字”书法大赛在科技楼前广场上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副院长韩丕国,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潘洪珍,辅导员吴培启参加了本次活动。王伟、孙德顺、熊秀婵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有100余名同学参加,在广场上,同学们一个个凝神静气,认真投入在横竖撇捺的书写之中,用一幅幅书法作品表达为党的百岁华诞送上祝福,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整个校园洋溢着笔墨之香,文雅之风。

本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基本功,激发了同学们对书法的热爱。

图:王心怡 徐莉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