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正文
我院参加菏泽学院第二届女大学生旗袍大赛
2019-11-29 18:39     (点击: )

11月28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妇女委员会、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菏泽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女大学生联谊会、学生会以及旗袍协会协办的菏泽学院第二届女大学生旗袍大赛在艺术中心演播厅举行。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师生八百余人观看本次旗袍大赛。

此次比赛共有17个节目,评委主要从形体、步态、服装、综合评价四个方面进行评分。我院代表队身着粉与红渐变的绣花旗袍带来《大鱼海棠旗袍秀》。她们随着音乐缓缓走上舞台,手持折扇,伴着《大鱼海棠》的旋律,在舞台上迈着娴静的步态,走、停、转、亮相等,以优美的体态展现出旗袍的柔美与韵味,婀娜的身姿与音乐完美地融合。妇委会女工办主任马淑君说,“旗袍大赛的举办,旨在培育女大学生审美观,提高女大学生自身素质,使同学们渐渐接受旗袍的传统美、形体美、内在美。并将中国的传统文化推广开来,使更多人欣赏和传承。”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旗袍队荣获本次旗袍大赛三等奖。

文:盛娣

图:王语瑄 盛娣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