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正文
我院举办“轻舞指尖,手语传情”手语大赛决赛
2019-11-25 11:49     (点击: )

11月23日下午,由我院团委主办,爱无声手语社承办的以“轻舞指尖,手语传情”为主题的手语大赛决赛在教师教育图书馆108举行。爱无声手语社指导老师王秀丽、特殊教育专业老师李娟、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会长许光荣、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负责人韩艳艳、刘龙宇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约100名学生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6组选手。2019级心理学专业陈诗婕、耿祥荣带来《宠爱》,两人身穿JK制服,微笑面对观众,应着舞蹈旋律,自然地将手语与歌词相融合,欢快、轻松的气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一班田桐、秦梦身穿古风汉服为大家带来《无羁》,两人面带微笑,手语动作整齐、流畅,复杂手势之间无缝切换,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这次比赛让大家对手语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大家可以向所有的亲人朋友推广《国家通用手语》,共同搭建一座手语桥梁,在全社会营造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无障碍环境。”王秀丽说。

最后,作品《宠爱》荣获一等奖,作品《岁月神偷》、《无羁》荣获二等奖,作品《和我一样》、《国家》、《时间煮雨》荣获三等奖。

文:林玲

图: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