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正文
我院举办“唱响校园,让爱重生”第四届情歌对唱大赛决赛
2019-11-25 11:44     (点击: )

11月22日晚,由我院主办,锦瑟艺术团承办的以“唱响校园,让爱重生”为主题的第四届情歌对唱大赛决赛在体育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我院2018级辅导员南晓娟、我院自律会主席靳香莹等组成评委团,由赵旗、褚航宇、刘晓晨、贾志昊担任主持,入围决赛的十组选手进行激烈角逐。

本次决赛共二轮,评委通过音乐基础、艺术表现、现场感染力、参赛态度和综合印象进行打分,选出进入第二轮的选手。第一轮比赛中,王毅和张欣带来的歌曲《初见》,身着汉服,让人眼前一亮,在唱到“离心碎,空流泪,人不归,忘川之水,静看红尘是非”时,两人深情对唱,全场氛围一度高涨。成学辉和李志带来的吉他弹唱《没有你》,声音浑厚沧桑,高低声配合默契,动听的旋律、投入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二轮的角逐更加激烈,选手们呈现了各自的拿手曲目,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最后,成学辉、李志荣获冠军,李倩婧、杨辰荣获亚军,霍庆瑞、李博通荣获季军,吴森、宋坤儒荣获最佳人气奖。

此次情歌对唱大赛歌美、人美、情真,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表演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审美意识,彰显了校园文化的美育功能。

文:陈曼

图:林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