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正文
我院举办首届“十佳学生”事迹报告会
2019-11-22 18:00     (点击: )

11月17日上午,我院首届“十佳学生”事迹报告会在体育馆报告厅成功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潘洪珍,辅导员刘红霞、贺民,班主任孙德顺、韩玉亭,十佳学生及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9位“十佳学生”分别联系自身实际,从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享他们的感人事迹。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韩艳艳以“有事做,有所爱,有期待”为题,讲述了她在谱写自己的一段段青春故事时身体力行的成长哲学、修身品悟。2017级特殊教育专业郭慧以对“寒门出贵子”的认识,讲述自己在贫困的境遇中,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坚定信念。2017级特殊教育本科班宋速军直面自己身体的特殊,讲述自己自强不息,奋发成才的青春励志故事。2017级心理学专业高顺祺介绍了自己深入学习、刻苦钻研的大学求学之旅。2017级学前教育专科二班闻静在“用十倍的苦心做突出一个”的激励下,讲述逐渐提升自己的心理路程。2018级心理学专业徐蕾以“知行合一,勇于实践”为题,讲述她的团队深入留守,助力农村教育的实践感悟。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马晓晴讲述了自己利用暑假,为甘肃省会宁县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募集捐款的公益故事。2018级特殊教育专业徐金凤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获批多项创新创业项目,以创新之我,展示青春理想。2018级心理学本科班刘静一讲述了自己在大学中的点滴努力,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最后,段永华指出9名“十佳学生”是全体学生的优秀代表,他们分享了的自己的青春故事,传播了青春正能量,希望全体同学以这些同学为榜样,以青春之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做胸怀壮志、创新包容、敢于担当的时代新人,在全院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据悉,教师教育学院本次“十佳学生”评选及事迹汇报活动,是教师教育学院选树青年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的重要举措,“十佳学生”事迹报告会将在不同年级学生中展开,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