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正文
我院参加第二届五院联合宿舍综合评比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9-11-14 20:29     (点击: )

11月12日下午,我院于教师教育图书馆108多功能厅参加第二届五院联合宿舍综合评比活动周启动仪式。各院负责老师、参评宿管专员、宿管负责人、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代表、学生干部共100余人参与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学生工作处路长胜老师讲话,他提出了“一个重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要求,并整理了“安全第一、育人为先、强化管理、提升内涵,打造特色宿舍文化”四个总体工作思路。在与同学交流问题过程中,教师教育学院刘红霞老师指出,宿舍安全是重中之重,同学们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随后,学生公寓自管会主席李龙提到,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监督同学们在宿舍内不安全不文明的行为,还大家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优秀学生代表张森表示,愿投身于宿舍文化建设,以饱满的热情营造优良的宿舍环境。

开展此次宿舍综合评比活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排除身边的安全隐患,使大家拥有一个安全和谐舒适的宿舍环境。

文:王语瑄

图:王语瑄 许桐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