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正文
合唱队参与山东省高校合唱比赛选拔赛
2019-11-04 21:38     (点击: )

11月1日下午,我院合唱队于艺术中心演播厅参与山东省高校合唱比赛选拔赛的视频录制。

本次比赛我院参赛曲目有《江山好》、《天耀中华》。李德华、李清峰老师的钢琴伴奏与指挥配合默契,加以合唱队洪亮的歌声,给人气势磅礴之感,展示了我院的豪情壮志。录制过程中,合唱队队员们精神饱满、感情真挚,独唱女声宛转悠扬,独唱男声高亢激昂,合唱部分配合默契,气势如虹。当唱到“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真心祈祷,天耀中华,愿你平安昌盛生生不息”时,男女声融合,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演播厅。本次合唱比赛的顺利录制离不开刘媛媛、李清峰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也是我院合唱团全体成员认真准备和刻苦练习的成果。

本次合唱比赛,我院学子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祖国的未来的无限期待,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