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正文
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百团纳新活动
2019-10-22 20:24     (点击: )

10月19日,由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主办,菏泽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百团纳新在雅苑广场和陶然路举行。我院十二个社团参加本次活动。

纳新社团包括社会公益、理论学习、文化体育、科技创新四个类型。各社团成员布置场地,准备小游戏,调试音响设备……演出过程中,爱无声手语社带来手语表演《宁夏》,用一双双手传递着爱;锦瑟艺术团带来歌曲《安河桥》,优美的旋律仿佛置身于安河桥上,全场氛围一度高潮。纳新现场,舞蹈社推出爱的拍拍抽奖活动,同学们两两成对背对背挤爆气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获得小零食,并设有跳大绳活动,同学们一起跳着,笑声与欢呼声充斥着整个纳新现场。

在这音乐与舞蹈相互冲击,激情与爱好相互碰撞的活动中,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还能让同学们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丰富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