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风采>>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08 15:59     (点击: )

9月2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105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初心,再銘使命,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红霞主持。

会上,学生第三支部书记董福全传达《中共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贺民和学生第四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狄明艳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内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个人发言环节,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知识和技能储备,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刘红霞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在本次主题教育中,每个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个人实际,真学即改,以“严”“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初心,再銘使命,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的决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