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7-09-08 15:40     (点击: )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的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神圣感,搞好教师节庆祝活动,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庆祝2017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字〔2017〕11号)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营造隆重、热烈、节俭的节日氛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我校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充分利用网络、报纸、宣传栏、标语、电子屏幕等多种形式,营造庆祝教师节的良好氛围。
   二要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学校将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对从教满三十年的教师和教育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各教学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庆祝教师节活动方案,利用节日到来之际,召开教师座谈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等;学生工作处、团委要组织学生开展尊师重教系列活动,表达对老师的良好祝愿。
   三要举行教师宣誓活动。教师宣誓是教师从教的行动宣言,也是教师职业理想教育和师德建设的重要载体。教师誓词蕴含着广大教师的理想与信念、责任与使命,是广大教师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实践的总结和升华,也是广大教师从事教育教学的准则和规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师宣誓活动,将宣传和践行教师誓词作为加强师德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好老师的重要举措(教师宣誓誓词可在人事处网页人事动态栏下载)。

                                                                         党委(院长)办公室    
                                                                             2017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