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2016-09-23 13:11     (点击: )

各院系、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6年国庆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9日(星期日)上班上课,分别执行10月6日(星期四)和7日(星期五)的课程表。

二、有关要求

1.安排好假期的值班工作,确保假期期间有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各单位假期值班安排表及值班电话务于2016年9月26日上午11:00前报学校办公室行政科(综合办公楼1008室)。

2.各单位放假前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确保关好所辖办公室、教室、宿舍门窗,及时断水断电。切实做好假期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与校园的安全稳定。

3.假期期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保证通讯畅通,外出须向学校主管领导请假,并报学校办公室备案。

4.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5.自10月1日起执行新的作息时间表(从学校网站公告栏下载)。

办公室

2016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