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图书馆万方论文相似性检索系统检测范围变化通知
2016-06-28 10:12     (点击: )

图书馆购买的万方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经图书馆与万方数据公司协商,由原来的只检测已发表论文,改为既可检测未发表论文又可检测已发表论文。其中未发表论文的检测范围包括:学位毕业论文、行业报告、课题总结、新投稿论文等新成果;已发表论文的检测范围包括公开发表后的成果(适用于各行业职称评审)。

各位读者如有需要进行相似性检测的的论文,请与图书馆503办公室联系,联系人:杨老师、鲍老师;咨询电话:5668850。

图书馆

2016.6.28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