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
2018-04-23 22:00     (点击: )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明确学校生活的目标,做好大学生涯规划。4月23日,我院特邀优秀毕业生杨刚在我院108会议室作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会。辅导员董福全、贺民及我院2016级在校班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杨刚讲述自己求学过程中的压力以及如何不断提高自己学习能力的故事,杨刚多次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学习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每一位学生的未来,包括考国家事业编制、教师资格证、公务员等,学习不容马虎。谈到自己的创业经历,他鼓励大学生们要深入挖掘价值,创造价值,讲求平和心态,但不失竞争意识。会议最后,杨刚通过ppt展示一个字“赢”,提出大学生应具有存亡意识,居安思危,突破自我;保持一颗平常心,做事光明磊落,积极争取。他说,时间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希望同学们能够规划好四年的大学生活,利用四年时间来充分塑造自己。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能够先做人后做事,培养良好的品格。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向学长提出自己生活中或是对于未来规划中的疑惑,而学长也对同学们的疑问作出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此次活动构建了一个我院在校学生与已毕业的优秀学生面对面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了解他们的学习和成长经验,减少同学们的困惑与迷茫,获取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进一步引导同学们了解了就业形势,使同学们明白把握现在、规划人生的重要性。

                 

文:刘学慧

图:王欣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