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校领导胡尊东到我院进行调研
2018-03-05 22:41     (点击: )

为全面贯彻学校三届五次双代会精神,3月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胡尊东到我院就专业发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调研,教务处处长田智祥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科技楼308会议室举行,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副校长胡尊东就今后如何做优教师教育听取我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传进向胡尊东汇报了2018年我院的十项重点工作,详细介绍了迎接本科专业教学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等十大重点工作的实施步骤。同时,汇报了我院在资金、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在凝练教师教育办学特色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副校长胡尊东听取我院领导班子汇报后,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我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我院打造“一流教师科研队伍、一流的辅导员队伍、一流的管理队伍”所做的努力高度认同,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将及时解决我院存在的困难,为我院的快速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要求我院要继续发扬师范传统,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做优做亮教师教育。

本次调研,为我院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三届五次双代会精神,进一步谋划好全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专业学科发展,打造品牌,提炼特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l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