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见习动员大会
2017-12-01 18:00     (点击: )

12月1日下午,我院2015级本科生见习动员大会在老图书馆108室召开,辅导员刘红霞主持,我院副院长渠东玲、教学秘书长朱继稳、辅导员董福全以及我院149名2015级本科生参加本次动员会。

会上,刘红霞进行动员讲话。见习作为连接理论与实践的纽带,作为教育内容的重要一部分,对于师范生有着重大意义。渠东玲部署2015级本科生教育见习工作,她主要介绍此次教育见习的总体情况、布置见习任务。针对本次见习,我院已成立学习见习领导小组和学习见习工作小组,时刻关注学生见习进度。根据不同专业特点,学生们将分别到幼儿园、小学、中学和特教中心,完成包括听课、班级管理、编写教案、试讲、批改作业等方面的教学改革与发展调研在内的任务,并撰写教育见习调研报告,见习结束进行考核。此外,渠东玲还着重强调我院校外见习管理制度,告诫同学们要有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努力、认真地完成见习工作,展现出我院的优良风气。此次教育见习于下周开始,为期一周,2017年——2018年第二学期将进行教育实习。

渠东玲说:“知识需要灵感,灵感需要在实践中寻找。通过本次见习可以提高实践技能,将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为下学期的教育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王欣婷  摄影:张惠丽、王欣婷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