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在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7-10-22 18:39     (点击: )

10月2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落下帷幕。我院李慧清、姜珂珺同学分别荣获学前教育、小学数学一等奖,代秋爽荣获小学语文三等奖。陈德艳、袁樱两位老师分别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30所师范类高校654名学生参加。大赛规模大、影响深,是检验我院教学实力和成果的良好契机。我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本届比赛,统筹协调,精心安排,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学生进行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学科教师加班加点对参赛学生进行全程指导。最终,经过充分的准备和赛场的激烈角逐,我院选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表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高超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据了解,我院历来重视培养与提升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自首届从业技能大赛起,连续五年组织学生参赛,均获得优异成绩。大赛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学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展现了我院较高的人才培养质量,也为我院提升学生从业技能积累了经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