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八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2017-08-28 20:06     (点击: )

8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第十八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渠东玲、辅导员董福全和刘红霞以及15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大会,董福全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渠东玲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实习支教,增强为人师表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随后,刘红霞老师为大家详细的说明了在实习支教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1、在实习支教过程中应该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要单独外出;2、要遵守实习支教学校纪律,服从学校管理;3、按时上下课,对工作认真负责等等。最后,董福全老师就以上两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为本次动员大会做了很好的结尾。

本次动员大会,表明了我院领导对支教工作的重视,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我院支教实习生的责任心,提高了实习支教生的热情和积极性,为我院下一级的实习生作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同时也希望我院实习支教生能够通过本次实习来提高和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