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参加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1-09-18 18:00     (点击: )

9月17日上午,菏泽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段永华、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学工办主任潘洪珍,辅导员狄明艳、刘燊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会领导

大会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随后,伴着教官一声令下,精彩的会操表演正式开始,汇演方队依次进行了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齐步、跑步等队列动作。各方队整齐划一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队列显示

  

  

军训汇报表演

  

  

  

  

  

  

  

军训团表彰

我院荣获2021年军训工作先进集体,我院八连获得先进连队称号,辅导员刘燊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19名新生获优秀学员称号。

  

军训新生合影

  

  

军训生活已经结束,学习之旅马上开启,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刻苦训练专业技能,把自己锻造成为未来的大国工匠和国家建设发展的栋梁之才。

文:刘茜

图:刘茜 孙祎然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