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2021-09-09 19:00     (点击: )

9月8日上午,我院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师教育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段永华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渠东玲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菏泽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资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接着,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丁凯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培启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

最后,段永华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广大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要强化“四史”学习教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教师们的知心人、贴心人、用心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