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参加菏泽学院宿舍安全用电知识宣讲活动
2021-09-14 17:00     (点击: )

9月13日晚,由菏泽学院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举办的菏泽学院宿舍安全用电知识宣讲活动在第8号教学楼502室举行。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成员、我院宿管部、2021级舍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宿舍安全知识、宿舍内务要求、宿舍常见问题答疑三个方面展开宣讲。首先,负责人以播放视频的形式来介绍宿舍安全隐患,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并强调要注意人走断电,警惕宿舍用电安全。随后,负责人重点宣讲了宿舍内务检查要求,从床面标准、门窗标准、地面标准、物品摆放等方面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今后在宿舍检查中的注意要点,如被子叠放整齐、被口朝向门口;及时清扫地面,无纸屑、果皮;桌面物品摆放等。最后,针对同学们具体对于宿舍内务检查要求的疑惑,相关负责人一一做出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明确使新生对宿舍安全知识、内务检查要求,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和生活卫生观念,营造了干净卫生的住宿环境,有利于今后宿舍内务检查工作的有序开展。

  

  

  

图文:李紫益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