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
 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创新创业  社会服务  师资培训  心理佳苑  资料下载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举办“书法示心意,笔墨写春秋”书法比赛
2021-09-14 17:00     (点击: )

9月13日晚,我院学习部举办的以“书法示心意,笔墨写春秋”为主题的书法比赛在8号教学楼512室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教师节展开,同学们认真写下“平凡的称谓,不平凡的贡献……”,表达对老师们深深的敬爱之情。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谈新艳同学的书法作品苍劲有力,隽永飘逸,字里行间厚重雄浑、大气脱俗,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2021级小学教育3+4班范自茹同学的书法作品结构严谨、字迹美观、版面干净利落,让人赏心悦目。

本次书法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书法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尊师敬长的意识,展现了同学们对教师们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热爱。

  

  

  

  

  

图文:王心怡

关闭窗口
Copyright©版权所有:菏泽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687 邮编:274015